郭泓志打出一片天 母親欣慰

  郭泓志雖然無緣挑戰第二勝,不過他在大聯盟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這個月十號拿下生涯先發的第一勝,受到球團重視,列為固定輪值先發投手,還是讓台灣的郭媽媽,很驕傲。

  這是郭泓志的三振,有人說他的左手是極品,來自台南的郭泓志,是王建民的學弟,小時候他非常調皮,郭媽媽常接到鄰居的抗議。郭泓志讀小學因為實在太有活力了,媽媽乾脆把他送去打棒球,原本只想讓他健康長大,沒想到卻成就了他日後的棒球夢。郭泓志青少棒的生活非常快樂,一直到高中,被美日球探發現他的天才,極力挖角,但他高中還沒畢業,就先跟道奇球團簽約,觸犯中華棒協『高中生不得打職棒』的規定,引起國人不諒解,郭泓志黯然赴美。

  七年當中,他動過兩次韌帶重建手術、經歷過父親癌症過世等重大打擊。強忍著淚水、帶著媽媽姊姊的鼓勵,他咬牙面對痛苦,最後終於獲得先發,站上大聯盟的舞台。如今郭泓志大聯盟起步了,期望明年球季能站穩投手丘,打擊更出色,成為王建民曹錦輝之後,另外一位台灣的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