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週落幕 揭曉春夏流行風

為期一週的義大利米蘭時尚週終於圓滿結束,歐洲時尚界日前關注的過瘦模特兒,並沒有在米蘭持續延燒,大部分的設計師還是以纖細的模特兒作為服裝主角,帶您一起去看。

義大利貴族品牌凡賽斯在米蘭登場,成為時尚界關注焦點,今年她的時裝重點放在上半身,尤其是衣領變化多端,不論是短洋裝或是晚禮服,都是利用高腰設計來製造修長的黃金比例。整體來說,凡賽斯的最新作品重新注入一九六零年代的元素,塑造現代摩登時尚女郎。

而另一位設計師則是利用腰帶和短外套,製造視覺上的修長感。大量的海鳥白和海軍藍是秀展的基調,還有鬱金香裙和藍白相間T恤搭配出運動風格,也成為下一季流行的重點。(n.s.)而吉普賽風格的夏季晚禮服一出現,驚艷全場,吸引現場觀眾目光,將女性最美麗性感的一面展露無遺。

而這位設計師則利用強烈的對比效果,引爆時尚界的話題,她跳脫出設計框架,大玩色彩遊戲而製造出戲劇化的效果,彷彿絲毫沒有妥協的餘地,她的極簡風格也凸顯出品牌個性,滿足了不同層次的女性需求。(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