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先發戰老虎 王建民勝算大

  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明天早上就要在洋基對老虎的季後賽中擔任首場先發,展開第一輪【五戰三勝】的比賽。王建民本季先發對上老虎的兩場比賽,拿下【一勝零敗】的戰績。一般認為,王建民只要穩健出手,加上洋基打擊火力有所發揮,明天有機會取得第一勝。

  季後賽第一輪王建民掛帥登板打第一戰,老虎正是王建民期望中的對手,今年球季王建民打老虎一勝零敗,還沒輸過球,交手11.2局,用球數182球,被打了11支安打,沒有被轟出過全壘打,另外有五次奪三振的演出,四死球有五個,失分與自責分都是五分,防禦率3.86,只要建民發揮8月31號,當時面對老虎先發7.2局無失分的水準,奪下個人在季後賽生涯的第一場勝投,以及亞洲投手在季後賽的第一勝,機會非常大。
至於老虎隊則派出左撇子投手Robertson迎戰洋基的鑽石打線,今年球季戰績13勝13敗,防禦率3.84,不過他最近跟洋基對打的兩場比賽都輸掉,只要洋基投、打表現有所發揮,搶下季後賽首輪第一場勝利,是樂觀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