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上映 "頂尖對決"耍魔法

  愛看電影的您,本週又有兩部,新片推出,知名導演,克李斯多夫諾蘭,繼"真相拼圖"後的最新力作:【頂尖對決】;是描述魔術師們的鉤心鬥角!另一部電影【空戰英豪】則是由曾主演過【蜘蛛人】的金球影帝,詹姆斯法蘭柯領先主演,一起來欣賞!!

  頂尖對決這是一部描述兩個敵對魔術師精采的一生,兩個人他們從有情競爭到極度對立,進而展開長達一生的對決,彼此成為生活中的凶狠敵手,也讓他們旁的親友,陷入致命危機,劇情充滿、轉折和玄疑,卓越卡斯,包括奧斯卡男星米高肯恩、女星絲嘉綠˙求哈森。

  另一部新片【空戰英】描述一群不怕死的美國人,在美軍尚未正式宣佈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戰前,自願加入法國空軍成為戰鬥飛行員,許多投入戰場的青少年在無情的戰場上犧牲,影帝詹姆斯法蘭柯飾演男主角羅林斯,演出陣容還包括了【達文西密碼】尚雷諾等人聯合主演,是場面浩大的空戰鉅作,是繼【珍珠港】後,值得期待的大場面、空戰史詩鉅作!!記者劉怡君 蕭鈺燁 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