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環台 台灣阿成親吻土地

 / 宜蘭縣

  熱愛台灣所以要騎三輪車走透透,這是台灣阿成,他放下工作和家庭,計畫以三個月的時間騎遍全台三一九個鄉鎮,還要沿途親吻土地,今天是第一百天,阿成騎著三輪車到了宜蘭。

  台灣阿成流著汗,臉上帶著笑容,踩著輪車,在第一百天抵達了宜蘭,他下車親吻了土地,這是他發願每個月要親吻土地九百九十九下的行動,經過了長時間的烈日考驗,他的皮膚被曬得發黑發亮,但精神抖擻,這段時間以來,他為了堅持以三輪車騎遍全台三一九個鄉鎮,經歷許多煎熬,但並沒有放棄當初的信念,當他決定要蒐集各鄉鎮的泥土,用行動展現對台灣的熱愛,他就知道這條路並不好。

台灣阿成說:以三輪車輪轉台灣,真的需要相當的毅力,這次經歷,讓他更佩服用腳愛台灣的苦行者,這期間許多熱心民眾的鼓勵,讓他十分感動。他沒有遠大的理想,沒有空洞口號,他只是用行動,來體驗這塊土地的熱情,展現對台灣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