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軌道體檢儀 報告四小時出爐

中部地區的民眾有福了,以後驗血驗尿更便利,因為五個縣市五家署立醫院,聯合添購了,一部全自動軌道系統的檢驗儀器,民眾可在離家最近的醫院檢查後,只要四個小時,就可道檢查報告,不用再多等四五天,多跑一趟醫院,送檢體和看報告,甚至還可以跨縣市完成,相當便利。

儀器啟動正式開跑,剛剛抽完血的民眾檢體,在輸送帶上運轉,這部全台唯一的自動化檢體儀器,正式亮相。就像是迴轉壽司一樣,一小時內可檢驗九百個試管,由這間透明的中央實驗室控管,cgin全動化的軌道,共有二十七個輸送帶運送檢體,只要花四小時,結果馬上出來,重點是,中部民眾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大型醫院,因為在自家當地署立醫院檢查,檢體送到台中實驗室檢查,隨即連線,報告不用一天就出來。而這樣的儀器,讓醫院節省人事成本超過百分之七十,對於病患來說,也能得到另一個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