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動漫創作展 愛好者變裝捧場

 / 台北市

  今天在台北有一場亞洲動漫創作展,吸引好幾千名的漫畫迷,甚至有許多學生扮演漫畫劇中人物,還做出搞笑動作,趣味十足。

  拿著一把大刀,一身日本式的裝扮,他們是漫畫死神的造型,為了扮演男主黑崎一護,這位高二的男同學省錢,把繃帶包住上半身,草鞋也是自己動手作,從頭到腳的治裝費只花了兩千塊。為了扮演好漫畫中茶浪泰虎,林同學也是絞盡腦汁地裝扮成劇中的角色,造型相似度幾乎百分之百,獨特的東洋味,現場吸引小女生的目光,拿出照相機拍照留念,除了酷酷的裝扮,還有這兩位搞笑的男同學,日本生對上超人,比武的招式也是自己想出來的,除了角色扮演外,還有好幾千人就在體育館外排隊等候進場,為的就是要進入到會場內,參與難得一見的亞洲動漫創作展,買漫畫,週邊商品還有角色扮演不可少的服裝和假髮,連續兩天的展出,還將有插畫家的簽名會,讓漫畫迷們和偶像近距離接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