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華視晚間新聞 入圍新聞獎

 / 台北市

  台灣新聞界的盛事--卓越新聞獎、今天公佈本屆的入圍名單,在電視新聞方面、同屬公廣集團的華視,和公視,表現傑出,晚間新聞,分別入圍了(每日新聞獎)!

  颱風剛過,山區道路佈滿落石,屏東霧台這位老郵,載滿了信件,急著送到鄉民手裡。盡忠職守的精神,透過華視新聞的鏡頭,帶給民眾深深的感動。第五屆卓越新聞獎,公佈入圍名單。公廣集團的中華電視公司,和公視晚間新聞,雙雙入圍電視類最佳(每日新聞獎)。公視有怪獸,和新台灣之子系列報導,入圍新聞採訪報導獎,國際新聞報導獎,有德國生態系列報導,巴爾玫瑰的希望,和北歐高齡新視界,十三項入圍作品,公廣集團囊括七項,表現傑出,不論編輯方針,還是播報內容,都對社會發揮了關鍵的影響力。新聞團隊,長期以來,持續關懷弱勢族群,重視環境保護,並且在兼顧現實下,對國內外重大議題,採取審慎態度,時時刻刻以服務社會,回饋社會為理念,來贏得社會大眾的信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