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大餐 學生營造恐怖氣氛

萬聖節大餐 學生營造恐怖氣氛 | 華視新聞

 / 高雄市

  今天是西洋萬聖節,高雄【中山工商】應景推出恐怖萬聖節大餐!學生發揮巧思,在黑巧克力堆砌的城堡上,淋上血淋淋的巧克力醬,營造出萬聖節恐怖氣氛。

  鬼魅出沒的地下迷宮,讓女同學們個個驚聲尖叫!模仿貞子的日本鬼娃,冷冰冰的看著你,還有帶著恐怖面具,拿著鐮刀的恐怖影像神出鬼沒,幽暗黑漆的萬聖節地下迷宮,驚悚程度百分百!不過想要應景,除了恐怖地下道,萬聖節大餐更是少不了!逗趣的南瓜裡頭裝滿義大利麵番茄肉醬,詭異中帶有溫馨,還有以木乃伊為主角的萬聖節棺材餐,同學們可都是攪腦汁才想出來!由美味的黑森林蛋糕點綴而成的惡靈古堡,搭配上紅澄澄的巧克力醬,恐怖程度更上一層樓!

  為了因應萬聖節的來臨,不少學校特地舉辦了恐怖萬聖節慶典,同學們不僅極盡巧思,規劃出創意十足的恐怖餐點,也讓校園裡充滿了濃濃的萬聖節氣息!(記者王靖淳、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