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期中考 設計萬聖節創意料理

 / 基隆市

基隆經國技術學院,為了讓學生能發揮搞怪創意,特地舉辦搞怪期中考,老師要學生,將盤中的料理,配合萬聖節的各式服裝,變成搞怪料理。由於這項測驗,能激發出學生們特有的創意,因此出現許多,另人意外的效果。

要把南瓜雕刻的好,必須從服裝開始講究起,看看這些埋頭用功的同學們,光是身上的這些行頭,就花了他們好幾晚的巧思。光是雕刻南瓜的服裝,就已經如此大費周章,這些下廚料理的同學們,為了能夠拿到高分,更是盡情的發揮搞怪本色,甚至連料理用的食材也不放過。

光是雕刻南瓜的服裝,就已經如此大費周章,這些下廚料理的同學們,為了能夠拿到高分,更是盡情的發揮搞怪本色,甚至連料理用的食材也不放過。老師面對這麼多的搞怪花樣,為了激發學生們的創意,老師也放下身段,與學生玩成一片。

學校為了推動創意教學蔬果雕刻與西餐烹調藝術,並且結合了萬聖節,讓學生的想像空間與增添了無限的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