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賽登場 阿姆斯壯挑戰極限

  自行車世界冠軍,【蘭斯阿姆斯壯】在退出體壇後,昨天參加在紐約舉行的馬拉松比賽,雖然成績比不上專業跑者,但阿姆斯壯不僅跑完全程,還打破自己的成績。

  阿姆斯壯戴著太陽眼鏡,擠在一跑者中間,依然相當明顯,不過與前方的跑者相比,阿姆斯壯明顯露出疲態,果然一到終點,阿姆斯壯就因為體力不支,彎腰喘息,不過這位世界級自行車選手還是跑出兩小時59分又36秒,創下他個人最佳的成績。
  
  而在紐約舉行的這場國際馬拉松比賽,男子組是由來自巴西的跑者,以不到兩小時十分的成績,奪下冠軍。女子組冠軍則是一名拉脫維亞的選手獲得。接著把鏡頭轉到德國的紐倫堡。有別於一般的馬拉松比賽,這場馬拉松則改在室內舉行,參加的跑者從大樓大廳沿著走廊,樓梯一路跑,對跑者來說,更是體力與耐力的大考驗,因此分成42公里與21公里兩組,而且為了安全考量,參加人數限制在一百五十人。(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