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記錄日 各國爭創記錄

綜合報導

  昨天(9日)是一年一度的金氏世界紀錄日,世界各地許多民眾都趕在這天,以各種方式希望讓自己成為世界第一。他們有沒有成功?一起去看看。

  如果上班塞車,大概就屬這位老兄最不心煩氣躁了,因為他把整個辦公室全架在輛路華四百的汽車上。方向盤還是電腦的鍵盤,並有桌上型電腦, 這輛最快能跑時速140公里的最快辦公室,讓英國人查納成為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

  不過在法國巴黎這群熱情相擁的民眾可沒這麼幸運了,主辦單位只找來一千多人,和原本想打破的去年匈牙利人所創的一萬一千七百五十人同時接吻紀錄相差了一大截;同樣失敗的還包括挪威的這位跆拳道高手,運完氣後猛力一劈,二十二塊巨磚沒有全破。

  拍電影也可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英國特技演員克利在《007》新電影中讓車子連翻七次,打破記錄。

  不過有些人沒有做什麼,就打破記錄。這位有著20吋超級小蠻腰的美國婦人表示,她和別人一樣吃喝,腰圍自己就長成這麼,讓人聽了相當不可思議;另外像最長筷子、堆最高撲克牌,各種奇怪活動都有人創下新記錄。動一動腦筋,誰說您不會是下一位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