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影星傑克普藍斯辭世 享壽87

  曾和比利克里斯多夫,演出「城市鄉巴佬」,而獲得當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美國老牌影星傑克普藍斯,在美國當地時間十號,因人體自然衰竭過世,享年八十七歲。
老牌影星傑克普藍斯,一九九一年上台領取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時,心血來潮在台上作起單手伏地挺身,惹的現場觀眾笑聲不斷。不但證明自已身體硬朗,也讓人對他的豁達開朗,留下深刻印象。

  因演出「城市鄉巴佬」中,那位個性固執的老牛仔,而奪下小金人的傑克普藍斯,十號他的經紀人發表聲明,表示普藍斯因年事已高,器官自然衰竭,在加州家中過世享年八十七歲。藍普斯的逝世,也讓好萊塢又失去了一位,硬裏子演員。
鏡頭轉到加州柯達劇院,包括喬治庫隆尼、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大牌影星,九號齊聚柯達劇院,為老牌歌手東尼班尼特慶生。今年八月初滿八十歲的東尼班尼特演唱風格,深受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影響,曲風界於流行和爵士之間,曾獲好幾座葛萊美獎。而他細膩悠揚的歌聲,更是征服東西方無數歌迷。(薄懷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