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下女星光環 邵曉鈴為愛息影

 / 台北市

  邵曉鈴溫柔婉約的小女人形象,早在她成為市長夫人前,就已經深植人心,三十多年前,她演出電視劇【長白山上】和電影【大地春雷】,成為當紅的一線女主角,在拍電視劇【親情】時,因為和胡志強陷入熱戀,戲拍不到一年,就為愛息影,嫁給當時還是窮學生的胡志強,夫妻兩鶼鰈情深,一路相伴至今。

  黑白的影像,掩蓋不了邵曉鈴清新秀麗的氣質,記錄著她三十多年前風華絕代的演藝之路。邵曉鈴一九六八年踏入演藝圈,當時她才剛從政戰學校畢業,二十歲出頭,就挑大樑出演電視劇長白山上,和電影(大地春雷),果然和人劇名一樣一鳴驚人,走紅成為一線女星。

  宜古宜今的造型,溫柔婉約的氣質,戲內戲外,邵曉鈴善良小女人形象如出一撤,深植人心,三十多年前她以中視當家花旦之姿,演出電視劇(親情)。大家閨秀的角色相當受到歡迎,那年她和青梅竹馬的胡志強再次相逢,立即陷入熱戀,親情拍不到五分之ㄧ,她就決定洗盡鉛華,在父親的鼓勵下,愛相隨和當年的窮小子胡志強飛往英國留學。

 九十三歲高齡的邵伯伯,想起女兒曉鈴全是孝順節儉的讚譽,看著全家照,邵曉鈴美麗的笑容,邵伯伯掩不住眼中的驕傲神情,女兒現在正面臨人生中最難度過的關卡,學佛的邵伯伯說自己不擔憂不難過。藉由電視得知女兒女婿的最新狀況,邵伯伯說他不會去醫院看曉鈴,堅持用念佛經修行的方式為女兒祈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