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第三集 尋找國王繼承人

  好萊塢賣座動畫片【史瑞克】最近又要推出第三集。這次主角史瑞克要踏上冒險旅程,尋找下一任國王接班人。爆笑有趣的故事內容,備受影迷期待。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的【史瑞克】,自從2001年一上就創下票房佳績,續集一推出再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在美國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票房僅次於鐵達尼號和星際大戰。接連推出兩集出師告捷,史瑞克原班人馬又要推出第三和第四集。第三集中敘述史瑞克的岳父【哈洛國王】生重病,因此希望由他和費歐娜公主繼承國王和王妃的王位。但一心嚮往沼澤樸素生活的史瑞克,一 點也不願意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因此在笨驢和靴子貓的協助下,再度踏上冒險的旅程,尋找下任國王繼承人。但是,邪惡的王子卻一心一意想霸佔王位。故事中幾位經典的童話故事主角--小木偶和小紅帽裡的大野狼也出來搞笑,他們戲份吃重,令人哭笑不得。值得注意的是,女星卡麥蓉迪亞和她的男友,美國流行音樂小天王【賈士汀廷伯雷克】都在片中客串擔任配音,備受影迷期待。(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