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行為失當 后冠險不保

  國內藝人,傳出吸毒事件,在美國同樣也有類似情形!今年美國小姐康納,四月當選美國小姐後, 接連被指控未成年喝酒、私生活不檢點、甚至吸毒,不過康納公開道歉,誓言痛改前非,也終於保住后冠。

  今年月風光贏得美國小姐后冠的康娜,這幾天心情有如洗三溫暖,年僅二十歲的康納,以優異條件拿下美國小姐頭銜,不過同一時間,負面消息卻也排山倒海而來:從流連夜店、私生活不檢點、未滿21歲喝酒、到吸食古柯鹼、甚至和青少年選美皇后出現過份親密動作等,由於后冠可能不保,迫使她出面道歉。

  康納聲淚俱下,保證痛改前非,經過闢密談後,選美單位心一軟,決定原諒她。形象如此糟糕的美國小姐竟能保住后冠,民眾的反應是,事實上,美國小姐被拔掉頭銜可是有前例:1984年美國小姐凡尼莎威廉斯,就是因為替成人雜誌寬衣解帶拍照而痛失后冠。名人的言行本來就有示範作用,雖然曾經走錯路,如果能洗新革面,相信仍然會被社會大眾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