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胎無所覺 華信安全抵金門

 / 金門縣

  非常離譜的飛安烏龍,這是華信航空一架客機,上午載了五十三名乘客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往金門,疑似起飛時輪胎爆胎,但機長沒發現還是繼續飛行,直到降落金門後,地勤人員才發現左邊輪胎掉了一個,還好人平安,而遺失的輪胎,還留在松山機場。

  這架輪胎有問題的班機華信航空一架MD-100型的客機,周二上午六點四十分,載著五十三名旅客從松山機場起飛,前往金門時,疑似在加速時輪胎爆胎,但是當時機長並沒有發覺,繼續飛行,爆胎的輪子,在起飛後不久就掉落,經過大約五十分鐘的飛行,七點三十分降落在金門機場。地勤人員檢查時發現,左邊側輪胎居然少了一個,非常訝異,立刻緊急通報檢修,地勤人員表示,在起飛時若爆胎,應該會出現雜音,但奇怪的是,當時居然沒有任何人發現。

  機組人員對於這起事件,都十分低調不願多談,華信航空針對這起事件,認為鼻輪和左右兩邊各有二個輪胎,只有一個輪子爆胎掉落,應該不會影響飛行安全。但是不管怎麼說,在得知狀況後,許多人都被嚇了一跳,大家都慶幸還好沒有發生意外。(記者李文彬、徐榮寅、徐啟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