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主力戰機 米格29展姿

  俄羅斯生產的米格29戰鬥機, 優異性能讓它成為國際軍火巿場的搶手貨, 它到底有那些看家本領? 跟著鏡頭一起去看看。

  披著紅色外衣, 米格29戰機有如閃電般加速直上雲宵. 擔任試飛員有三十多年的佛薩夫對它有這樣的評價。這架飛機可說沒有任何限制 不論是模擬任何飛行動作或低速飛行 全部難不倒它。老飛行員所言不假, 像這個在半空中失速後, 沒有動力情況下, 米格29如自由落體般落下, 再猛然拉起的驚險動作, 就是它的拿手好戲. 不過, 並不是每個人, 都能夠如此恣意, 順手駕御這樣一架高性能戰機, 老飛行員透露他的撇步。其中一點是行員接受訓練時必須注意力集中 全神貫注 把其他雜念都拋在腦後。不論是俯衝,翻滾,還是衝上無垠的天空, 看了這樣翱翔天際畫面, 您是不是心裡也癢癢的。每個人都做得到 如果你想要的話 如果真的很想這麼做。有志者事竟成, 或許不一定開得到米格機, 但卻可能拉近和夢想的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