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違規駕駛 今起隱藏式執法

 / 高雄市

  隱藏式執法就從今天開始,國道高速公路開始有置高點和偽裝偵防車出沒,尤其偵防車沒有特殊噴漆,穿梭在車陣當中,一般駕駛人很難察覺,一但違規就會被偵防車內四台攝影機錄影,警方這波取締重點包括走路肩、任意變換車道和超速,提醒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被罰。

  上高速公路如果看到藍色BMW,你最好保持距離,也最好不要違規,它可能是國道警察隱藏式偵防車,因為沒有特殊噴漆,跟一般車輛沒什麼不一樣。

  不一樣的在這裡,偵防車的前擋風玻璃、車窗兩邊、還有後擋風玻璃上,總共四台攝影機。這根本是一個行動監視器,在BMW掩護下,穿梭在國道車流中,當你看到他側身的噴字時已經來不及了,違規、超速、亂超車全都被錄了。

  隱藏式偵防車首波取締重點放在閘道口、超速、還有任意變換車道,所以上高速公路,小心藍色BMW就隱藏在你身邊,攝影機也正對著你的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