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訊號轉接器 有線電視隨身看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就連家裡的有線電視頻道也可以隨身帶著看。只要透過一台叫做網路訊號轉接器的東西,不管你是出外洽公還是出國旅遊,只要能夠上網,就可以隨時收看到家裡的電視節目。

  就是這奇妙的盒子,把「我家電視隨處看」的點子實現了。透過網路訊號轉接器,連接家裡的有線電視機上盒、衛星電視接收器或是數位錄影機,就可以把家裡的電視訊號傳送到任何一個可以上網的電腦或是手機,透過網路訊號轉接器和網路的串連,電腦和手機馬上就可以化身為行動視聽中心,不論轉台、快轉、暫停還是要看錄影內,螢幕上就有個遙控器可以隨意操控。
  這個產品從2005年6月上以來已經奪下多項國際發明大獎,目前已經在包括台灣日本等十多個國家上市,售價大約180美元,約新台幣6000元上下,不用任何月租費,如果家裡電視看膩了,還可以在國外的親戚朋友家裝一台,收看國外的電視頻道。在今年拉斯維加斯的消費性電子展上,業者還推出了另一個新產品,可以反向將網路上的影片傳輸到電視上播放,預估今年稍晚將會推出,估計售價將低於200美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