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魔鏡 告訴妳哪件衣服最美麗

  白雪公主童話故事裡, 惡毒的皇后有一面魔鏡,會告訴皇后誰是最美麗的女人. 美國紐約市最近也出現一面魔鏡, 只要站在鏡子面前, 就會有來 自全世界各地的人在鏡子上對你說話, 告訴你美不美麗. 這是美國紐約一家服店所推出的新服務, 非常神奇,帶您去了解。

  這位女顧客站在鏡子前, 按下一些按鈕, 來自四面八方的意見就立刻出現在鏡子上. 還有人投票對評分, 十二比五, 顯然有許多人同意她看起 來相當美麗。事實上, 這是一家服飾店為了提供顧客更完善的服務, 而在店內所設置的特殊數位裝置, 鏡子中的隱藏式攝影機, 會將實況畫面轉播到網路上, 透過手機電子郵件或個人數位傳輸系統, 可在線上即時看到這位女顧客, 並且給她意見. 當然, 顧客也可以選擇只開放讓親朋好友看到, 給她寶貴的穿衣意見。有了這個服務, 許多女性朋友將來到服飾店買衣服, 可能就不需要找女伴一起去逛街買衣服了。

  提供這項創意的公司也表示, 有許多年輕顧客早就開始使用手機攝影, 即時傳給好友詢問意見, 所以這項服只是擴大目前已有的網路平台, 得到更廣大的意見。不過由於這種即時通訊服務尚未普及,許多費用也可能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