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塞千萬鑽戒 真愛代價高

  真愛的代價是多少?對於倫敦一家時髦百貨公司來說,答案是25萬英鎊、相當於一千六百多萬台幣。這家百貨公司推出的情人節禮品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一個心型的巧克力裡頭,放進價值千萬的鑽戒。就待熱戀中的浪漫男女,買來送給最心愛的人。

  巧克力師傅把這個鑲著鑽石的靛青寶石戒指,小心翼翼的放進中空的心型巧克力裡頭,再仔細的封起來,(ns)然後放進精心設計的禮盒裡。這就是倫敦時髦的賽佛吉百貨公司裡,一家巧克力精品店推出的高檔情人節禮品。因為這個亮晶晶的大鑽戒價值不斐,定價25萬英鎊、相當1600多萬台幣。而承放鑽戒的巧克力也是高級品。
  不過,不是人人都是大富翁,精品店很會做生意,只要是放得進巧克力裡的貼心禮物,師傅隨時提供服務,幫客人封住甜蜜蜜的愛意。店家透露,這款可以放禮物的心型巧克力,最受女性消費者青睞,有人在裡頭放袖扣、項鍊甚至機票。至於這個放了大鑽戒的高貴巧克力,目前則還在等待超級浪漫的有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