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包機起飛 華信"專機"打頭陣

  兩岸春節包機今天啟航,首航班機由華信航空載著兩百多名旅客飛往上海。而且這架班機,還是日前陳總統出訪時搭乘的專機。

  兩百多名搭乘春節包機飛上海的旅客,一大早就到了桃園機場,每個人都是提著大包小包,要到對岸,多半是媽媽帶著子女要到上海和先生過年,有的人是趁著春節假期去旅遊,面對這種方便又省時的兩岸包機,都持肯定的看法。

  春節包機首航,上午七點這架華航波音747-400型客機,就在大家期待中,在跑道上滑行,這架飛機同時也是日前陳總統出訪時搭乘的專機,同一架飛機意義卻大不相同。在緩緩升空之後,經過三個小時又十分鐘左右的飛行時間,十點十分左右降落在上海浦東機場,接著在十一點半左右,由上海返回桃園機場,預計在三點左右抵達。

  華信航空表示,今年春節包機在二月十三日至廿五日期間,規畫往來台北及上海八班、台北到廣州四班、台北到北京二班,並且第一次規劃了高雄上海二班的來回班機,總共十六個班次,其它的航線都是從高雄出發,立榮航空也加入包機行列,春節包從十三日起展開,第二天開始,就陸續進入載運高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