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加盟展登場 創業搶先報

  過年後,想創業當老闆,商機哪裡找,今天起到二月廿七日在台北世貿舉行的國際連鎖加盟展,四百多個攤位,一百五十家廠商,等你來找創業商機,今年最主流的還是以餐飲為主,而且更要有創意概念,帶您去看看。

  新春創業,自己當老闆,商機在裡,來一趟二○○七國際連鎖加盟展找機會,這次加盟展,四百多個攤位,一百五十多家廠商,全都卯足全力宣傳自己,餐飲業還是維持加盟龍頭地位,尤其是飲料店、早餐店,強調小本就能創業,吸引很多想創業的民眾。 不過光只是賣吃還不夠,更要有創意,這家由六年級生所打造的便所餐廳,就以馬桶為設計概念,以年青族群為訴求,首度開放加盟,不少人躍躍欲試。

  這麼多商家,創業商機也五花八門,究竟要如何選擇,主辦單位分析說,經濟不景氣,反而帶動加盟產業的發展,大家都想小本創業,自己當老闆,所以首次加盟創業,最好還是選擇品牌悠久,有信譽的廠商,才會有周全的後援。主辦單位表示,想要小本創業,至少要備足八十萬資金,才能安心,過年新春想為自己找事業第二春,來趟加盟展,圓一個作老闆的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