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動漫角色 英國青少年最愛

  不只在台灣,歐洲的青少年,也很流行角色扮演,帶您到英國去看看。進場前, 這兩名動漫迷大方的相擁讓人拍照, 可愛造型, 好像就是從電玩也蹦出來的人物一樣. 其他排隊動漫迷的也相當搶眼,不論是冷酷的東方俠客, 性感的少女戰士, 還是可愛動物造型, 都相當引人注目。

  數位扮演者分享他們的經驗時談到:「真的非常有趣,這裡所看到的和其他電玩活動有很大的不同,這很難解釋,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創作者給我多靈感,他們製作電玩的方式,玩電玩的,裡面角色的個性劇情,還有佈景。」、「踩著高跟鞋,穿著和電玩人物相同服裝,動漫迷在角色扮演過程中,不只找到樂趣,也找到同好。」、「我們這樣就是角色扮演,就是你現在看到的模樣,這麼做很有趣。」、「這是我做過最有趣的事,我們之前彼此都不認識,現在則已經成為麻吉。」

  倫敦星期五有一場電玩發表會,好幾百名電玩一早到現場排隊搶購,並和電玩創作者面對面接觸。動漫迷當然也把握機會,大膽秀出自己的創作,雖然當地角色扮演活動剛流行沒多久,不過打扮功力顯然已經有相當水準,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