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大盜 微笑搶銀行

  美國青少年問題越來越嚴重,最近在喬治亞州有兩名少女,結夥搶劫銀行,還被監視器錄下她們面露微笑的輕鬆模樣,囂張行徑,被美國媒體稱為芭比大盜。

  畫面上這兩位戴著墨鏡的少女,一派輕鬆的模樣,可是最近轟動美的新聞人物。可愛的芭比娃娃怎麼會和搶匪扯在一起,這可是一起千真萬確的社會案件,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家超市的銀行,最近遭到這兩名少女結夥搶劫,出乎常理的情節,簡直就像是拍電影。電影<辣妹搶銀行>裡,五名啦啦隊美少女異想天開,戴面具到銀行搶劫,結果大鬧笑話,讓觀眾看得哈哈大笑,而現實社會, 這起搶案,兩名芭比大盜面帶微笑行搶銀行畫面,警方看了都搖頭不已。而且不可思議的是,這兩名芭比大盜只靠著一張紙條威脅出納員,就輕易得手,駕車揚長而去。事實上,美國境內少女搶匪早有前例,去年在俄亥俄州一名十五歲少女行搶被捕,隨後又有一名芳齡十九歲的少女,拿著手機搶劫銀行落網,被判十二年徒刑。因此亞特蘭大警方已經佈下天羅地網,勢必將這對芭比大盜之以法。(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