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霧"水"! 瓶罐安檢昨非今是

  機場安檢新制上路第二天,一些規定又改了,昨天要大家提早三個小時到機場,不過今天航空公司兩個小時前才開放check in,而且昨天規定所有空瓶子通通不准帶上飛機,到了下午,又放行空瓶子可以帶上飛機,一變再變,讓民眾一頭霧水。

  三月一日安檢新制上路第一天,不管什麼瓶子,方的圓的、空的滿的通通都要丟。這位太太要是晚一點上飛機就不用這麼氣了。只過了半天,三月一日中午,安檢機制大不同,保溫瓶、水瓶還有罐子,只要是空的都可以帶上飛機,但是罐頭、還有100毫升以上的瓶瓶罐罐,很抱歉還是不行。

  有人索性什麼都不帶,但更多人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折騰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找到現在最熱門的密封袋。而這位老兄打開行李,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裝進密封袋,這樣總萬無一失了吧。但提早三個小時到機場排隊的卻白等了,變過來變過去,恐怕只有像這樣,什麼都不帶最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