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培茲簽名會 粉絲陷瘋狂

  美國拉丁女藝人珍妮佛羅培茲,闊別歌壇兩年後,最近推出最新西班牙情歌專輯,為了宣傳,她回到老家,紐約布魯克林區,舉辦歌友簽名會,吸引粉絲熱情捧場。

  珍妮佛羅培茲一身青春亮麗的裝扮,丈夫馬克安東尼的陪伴下,出現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唱片行,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珍妮佛這張西班牙專輯,不僅展露她性感迷人的嗓音,還邀請老公馬克安東尼出任唱片製作,幕後合音。

  雖然父母都是來自波多黎各的移民,但是珍妮佛從小接受英語教育,西班牙文還是長大後才學的,而在老家舉辦的這場簽名會上,珍妮佛還不忘以一口流利的西班牙文,表達她的興奮之情。

  而且偶像親自宣傳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大批歌迷排隊等簽名,至於這位老兄一拿到親筆簽名專輯,更是誇張的興奮尖叫。而且珍妮佛不時展露親切的笑容,與歌迷交談,讓在場粉絲相當感動。看來珍妮佛的這場歌友簽名會,可望為她的新專輯銷售持續加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