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帶衰? 頭獎得主官司纏身

  中樂透,真能讓你美夢成真嗎?美國有位【百億樂透】得主,中了104億台幣,變成富翁後,眾親友都想來分一杯羹,不但【官司纏身】,生活大亂,他的孫女,也因為揮霍無度,還染上毒癮,最後死於非命!這名富感嘆,早知道如此,就把彩券撕了!

  2002年中了百億樂透獎的惠塔克,開心的在家人陪伴下,出席領獎,當年,他中了獎金三億一千五百萬美元,相當於台幣一百零四億元,還興奮的告訴大家,如何這用這筆錢。不過中頭彩,卻是這位百億富翁惡夢的開始。儘管本人沒亂花錢,還捐二十幾億做善事。但,要求幫忙,甚至要錢的人,卻從四面八方而來。企圖揩油的莫名其妙官司也接連出現,累積了達四百多件。自己也因為沈迷杯中物,生活大亂,多次酒駕,還被控打人。而中獎厄運,甚至波及最疼愛的孫女。每星期用六萬塊零用錢的孫女,染上毒癮,最後離奇死亡。接連不幸遭遇,讓這位百億富翁,難過得表示,為什麼當初沒有把彩卷撕掉。事實上,過去幾年,美國出現多起樂透得主,短短幾年財產揮霍一空,淪為乞丐,甚至遭到殺害事件。中頭彩到底好不好,這些得主,可能會給你不同答案。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