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視台記者缺 比選美還搶手

美國有家地方電視台,要招考一名交通記者,結果吸引好幾百人前來應徵,從老師,家庭主婦,甚至阿公阿媽,也來報名,現場像是明星選秀大會

這場招考交通記者的面試,早上七點才開始,不過這小姐凌晨四點就搬張椅凳來搶頭香。

交通記者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看看這條繞到不見尾巴的大長龍就知道,這場電視台面試,簡直就像全國選秀大會。

由於沒有背景學歷和年齡限制,因此從工人到家庭主婦,各行各業人士都有,連贊助面試活動的捐血車,車上護士,也好奇跑下來排隊。更特別的是,人龍中還有阿公和阿媽。

不過當記者,恐怕有想像中容易。大部分人,一看到鏡頭就傻了眼,講話結結巴巴,不過有些人則是自信滿滿過了頭,讓評審們看傻了眼。

這場記者面試活動可說盛況空前,當然這麼多人報名,電視台也樂觀其成,好讓他們有更多選擇,以挑選出最優秀記者,為觀眾服務。記者徐華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