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球太激動 足球迷推擠50餘傷

  以色列發生球迷相互踐踏意外。球隊贏球,為了慶祝好幾千名球迷從看台上衝進球場內狂歡,結果大家擠成一團,相互踐踏,五十多人受傷。

  上百位球迷擠在狹窄的看台上,每個人都急著足球場裏衝。雖然已經有球迷被擠的壓在人群最下層,不過仍有人不顧危險,拚命往前擠。

  以色列首都耶路薩冷,六號晚間發生足球迷相互踩踏的事件。當時以色列超級聯賽貝塔耶路撒冷隊,在主場迎戰佩塔迪瓦夏普爾隊,結果貝塔耶路撒冷隊以二比零擊敗了佩塔迪瓦夏普爾隊,興奮的主隊球迷,試圖進入球場慶祝。

  由於想衝入場內慶祝的球迷在太多,因此有部分球迷被擠倒在人群中並受到踐踏。造成數十位球迷受傷,其中四人傷勢相當嚴重。事件發生後,醫護人員立刻出動二十多部救護車,將傷者全部被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由於六號的賽事,還不是冠亞軍之爭,警方沒有額外增派警力預防意外,才導致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