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父病逝 節目隱瞞有爭議

  澳洲電視實境節目名人老大哥,有一名參賽女子的父親在她比賽期間過世,但製作單位在家人的要求下隱瞞噩耗,沒有告知女子,結果引來澳洲觀眾大肆批評,整個事件太不合常理。

  澳洲版電視台實境秀名人老大哥節目,廿四歲的金髮美女科乃爾從一個月前就被電視台隔離,和其他競爭者住在攝影別墅中,她們生活中一舉一動都被攝影機拍攝下來,現場直播,由觀眾票選最後誰能留在別墅裡。不過就在她隔離比賽期間,她的父親突然因病過世,家人也舉行完葬禮,製作單位因為她父親生前和家人的要求,沒有告訴她這個噩耗,而讓比賽繼續進行。而這個消息被科乃爾的男友爆料以後,引發各界爭議。

  雖然科乃爾的家人不願打斷她的比賽破壞她的追星之路,但不少觀眾批評電視台不通情理,竟然不願暫停現場直播節目。然而無論事實的真相如何,逝者已矣,對科乃爾來說,都是一大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