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明登板 先發打海盜

  王建民拿下第四勝,而明天早上,道奇的台灣左投郭泓志,以要挑戰本季第一勝!郭泓志將在明天早上七點,登板先發迎戰匹茲堡海盜!這不但是郭泓志今年球季第一次在大聯盟先發,也是繼王建民之後,二位站上先發位子的台灣投手。

  大聯盟官方網站上的賽程表,道奇做客海盜的先發投手,正式公佈名字KUO,郭泓志,台北時間六月三號早上七點,確定由他掛帥主投,打擊海盜,這是郭泓志今年球季第一次在大聯盟擔任先發投手的角色,攸關未來能不能坐穩道奇第五號先發投手位子的關鍵戰役。去年球季,小小郭就打過海盜,當時投了五又三分之一局被打六支安打丟掉五分,吞下敗投,不過那場比賽他也賞給海盜全場八次的三振。上週球團將他放進小聯盟訓練,就是為了要增強他的體能,以應付先發投手所能承擔的投球數,過去一週,他在小聯盟兩次出賽,教練團對於他的球速、控球以及投球內容相當讚許,小小郭生涯面對海盜,一場先發三場救援,從來沒有贏過,自責分率7.88。這次海盜派出的先發投手是 Ian Snell,去年小小郭跟海盜對戰,投手正好就是他,Snell本季戰績4勝4敗,小小郭可以從這場比賽開始,展開對海盜的復仇之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