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砸毀兩家人 倖存者仍驚恐

 / 基隆市

  上星期基隆麥金公路土石崩塌活埋車輛,造成兩個家庭天人永隔!其中失去四歲兒子的國中女老師跟她倖存的女兒,因為驚嚇過度情緒不穩,還在醫院中觀察。基隆市長特地到醫院探視,致贈慰問金!

  上午基隆市長張通融特別到基隆長庚醫院探望。事發當時,一位國中女老師帶著一對兒女準備上學,年僅四歲的小男童就坐在車窗的位置,被土石瞬間掩埋,女老師為了救孩子徒手挖掘土石,指甲都挖到裂開。無奈小男童急救無效,母子天人永隔!
  
  八歲的王語珩才剛死裡逃生,左臉頰上還有瘀傷,小女孩餘悸猶存。趕來的家屬在病床布簾外悄悄拭淚。小女孩母親的手指甲裂開,滿是泥土,就是挖掘孩子受的傷,誰也不忍心告訴她,四歲的柏鈞沒有救活。

  載著八歲女兒和四歲兒子出門的是基隆建德國中老師林央紹,三十七歲的女老師是要先送四歲的柏鈞去保母家,再送女兒上小學。現在柏鈞走了,最疼愛孫子的爺爺癱坐在椅子上,老人家傷心欲絕。

  醫生診斷母女兩人心裡受到極大驚嚇,把兩人病床特地併在一起。

  在銀行上班的父親焦急趕來,痛失愛子,他選擇暫時不告訴才死裡逃生的妻子女兒,就怕他們受不了打擊。這位父親強忍悲傷,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妻子。孩子走的背影,令人鼻酸!

  同樣天倫夢碎的還有最後挖掘出來的彭姓父子。上午這對父子開車行經麥金路正要到汽車修理廠上班,卻被落石擊中身亡,其中三十歲的兒子彭學凱正準備結婚,卻不幸喪命,彭家母親一口氣失去丈夫跟兒子,無法接受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