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凌晨再戰魔鬼魚 郭泓志勝算大

  至於道奇左投郭泓志,在上一場比賽被打爆下場!明天凌晨一點四十分,將再度登板先發,這次是跨聯盟打魔鬼魚,雖然只休息了三天,不過交戰的先發投手Jackson,目前戰績零勝八敗,狀況不佳,小小郭搶勝投機會不小。

  休息三天,郭泓再度先發志,上一場比賽面對藍鳥投不滿兩局就被打退場,無緣本季第二勝,這次教練團還是給他機會,在跨聯盟之戰,禮拜一凌晨一點四十分,登板先發面對魔鬼魚,郭泓志必須要小心魔鬼魚的打者Crawford,是全隊裡有速度、出了名的飛毛腿,打擊率三成,而第一棒、來自日本的岩村明憲,打擊率三成一八,是先發陣容裡最高,一壘手Carlos Pena在這個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七支全壘打的演出,平均每三天就轟出一支全壘打,這三個人都是左打者,而身為左投的小小郭本季目前面對左打者表現得不如面對右打者出色,這次打魔鬼魚要特別小心。

  另外郭泓志正面交手的投手,則是目前連一勝都沒有的Jackson,他已經吞下八連敗,防禦率七點八五,氣勢並不旺,當然,不論對手目前狀況,郭泓至最重要的,還是得要把自己的球能力提升,奪下本季第二勝機會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