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摔角冠軍 殺死妻兒再上吊

美國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凶殺案。前職業【摔角】冠軍【克里斯班諾】和妻兒,被發現【陳屍住所】。警方表示,這位摔角冠軍,殺死妻兒之後,他上吊自殺。至於行兇動機,目前還不清楚。
這是【克里斯班諾】拿下世界重量級冠軍時,邀請兒子與妻子上台慶祝的情景。台上的他,緊緊與兒子、妻子相擁,對家人的真摯情感,表露無遺。但令人惋惜的是,這樣的場景,將永遠成為記憶。警方26號證實,克里斯與妻子和七歲的兒子,一家三口被發現死在喬治亞州的毫宅。根據警方說法,克里斯先勒死妻兒,然後在上吊自殺。
班諾先生可能在上星期五先讓他太太窒息而死 然後隔天晚上用同樣方法殺死兒子.
目前還不清楚克里斯的行兇動機,不過,警方在他的豪宅,發現類固醇,因此不排除他在使用大量藥物後精神錯亂,犯下這個難以彌補的錯誤。克里斯班諾逝世消息傳出,一些摔角迷特別買了鮮花,放在他的毫宅外,向他們的偶像致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