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裝週 手工打造華麗衣裳

以浪漫奢華風格著稱的法國時裝週,目前正在巴黎舉行,設計師以強調高質感的精緻手工,打造一系列高精彩絕倫的華服,帶您一起來先睹為快。

從髮型,服裝到配件,精雕細琢的程度,充分展現迪奧追完美的品牌精神。為了慶祝迪奧成立六十週年,首席設計師賈利安諾從印象派繪畫以及現代藝術中尋求靈感,強調曲線美的剪裁,搭配精巧裝飾手法,把嬌豔嫵媚的女性魅力發揮到極致。

同時這場新裝發表會還邀請名模娜歐米.坎貝爾以及琳達.伊凡潔麗絲塔前來助陣,華服加上美女,迪奧叱吒時尚圈,果然名不虛傳。

至於同樣以華麗風格著稱的設計師史蒂羅蘭,本季秋冬禮服,以輕柔雪紡紗來凸顯柔媚的女性風情。不管是刺繡,亮片還是金蔥,強調具有光澤的高貴質感,讓舞台上模特兒更顯得明艷動人,而這套白色的羽毛長禮服,更是設計師的傑作,宛如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令人由衷讚嘆。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