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姊妹花週歲 模樣超級可愛

一黑一白的雙胞胎,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相當罕見,隨著種族混血通婚愈來愈常見,英國出現兩對黑白雙胞,膚色不同但相貌一模一樣,非常可愛。

這對姐妹花,您看出有什麼不一樣嗎,圓圓大大的眼睛,都是一頭鬈髮,只是左邊是金色,右邊是咖啡色,膚色則是一白一黑,說她們是雙胞胎,很多人可能不相信,但確實是如此,而且差異性越來越大!光是在英國就至少有兩對,這一對是一出生就看出膚色明顯差別,父母都是黑白混血,相當年輕,雙胞胎則是都有漂亮的藍眼睛,一個頭髮是金色,皮膚是白色;另一個的頭髮和皮膚都是黑色。

而在南美阿根廷,媽媽在醫院生下黑白雙胞胎後,還以為是醫院護士跟她開了一個大玩笑。這對黑白雙胞胎,性格也大不相同,金髮白皮膚的弟弟佛南多活潑好動,而黑髮黑皮膚的哥哥艾利爾則是內向又安靜。

回到東方的中國瀋陽,也有一對黑白雙胞胎,名字也很特別,叫做美侖、美奐,更特別的是,她們的父母是純正的中國人,祖父輩都沒有和外國人有任何瓜葛,但是生下來皮膚就是一個雪白、一個黝黑,兩人個性外向,大家都說這對黑白姊妹花長大以後很有機會成為大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