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又好用 30元古早環保袋

 / 台中市

  台灣版的環保袋,老一輩的民眾一定不陌生,古早時候,阿公阿媽根本沒有名牌可用,大家用的就是這種,綠藍紅相間提袋,一個價格才不過區區卅元到七十元之間,而且現在還有人把這阿婆環保袋改頭換面,成為年輕的新寵。

  瞧瞧桌上這綠色藍色紅色,三個顏色合成的包裝,你有沒有覺得很眼熟,老一輩的阿公阿媽叫他「ㄍㄚ ㄐ一ˊ呀」,不管是做成時髦流行的大包小包,或是筆記本、化妝袋,網狀材質,現在到路上或買場繞一圈,四處看的到年輕人背上路,相當顯目。

  添加自己巧思,加工改造「ㄍㄚ ㄐ一ˊ呀」的張老闆就說,其實大家都忘了,台灣早就出產堅固耐用的環袋,回頭看看這款式的環保袋,其實到五金行就買的到,大小SIZE還隨你挑,像A4大的提袋一個只要卅元,以及麵粉袋一樣大的,也才不過七十元,與國外一比,台灣版的一口氣可買十六個,不怕刮傷或弄髒,又便宜又耐用!(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