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黑熊失足墜谷 大學生獲救

  進到台東山區調查台灣黑熊,不慎失足墜落山谷受傷的屏東科技大學學生林廷輝終於獲救,平安無事。趁著濃霧消散,今天一大早空警隊再度派出直升機飛進山裡,把這名大學生載回嘉義榮總救治。

  救人急,急於上青天,趁著天候良好,空警隊直升機今天清晨五點鐘再度飛到學生失足墜谷的台東呂禮山基點峰,吊掛救人,把受傷的屏東科技大學學生林廷輝載回嘉義榮總醫治。

  林廷輝平安沒事,參與這次台灣黑熊調查的其他師生都鬆了一口氣。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護系五名師生,這個月十四號進入中央山脈「關山野生動物保護區」進行台灣黑熊調查,沒想到林廷輝中途不慎失足跌落山谷,台灣黑熊調查工作因而中斷。

  空警隊原本昨天就派出直升機前往救援,但是因為濃霧折返,今天趁著天候轉好,再度派出直升機入山,爭取救援時間,把學生順利救回送醫。(記者陳建邦嘉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