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遭綁志工 今晚22:30大限到

  在阿富汗遭到塔利班民兵綁架的二十三名南韓志工,再度獲得24小時談判寬限,塔利班發出最後通牒,今晚十點半將是決定這群志工是否活下去最後關鍵。

  遭塔利班綁架的二十三名韓國志工將近一星期以來,就像洗一場生命三溫暖,塔利班原定台北時間星期一晚上十點半是最後期限。經過國際人道團體的奔走聲援,塔利班民兵同意再度延長二十四小時到星期二晚上十點半,讓南韓方面考慮做最後決定,所有家屬聽到人質再度獲得24小時的寬限期,心中暫時放下一塊大石頭。

  韓總統盧武鉉召開內閣會議,討論該如何營救他們。南韓總統盧武鉉:「第一階段談判雖然進展順利但並不保證會有成功的結果。」

  這已經是人質第三次在鬼門關前徘徊,這幾小時成為人質與家屬另一場痛苦煎熬。上千名南韓民眾晚間在首爾街頭再度舉行燭光晚會為這些人質祈福,民眾舉著標語,點亮燭光希望人質危機迅速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