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赤腳追賊 柏油路上跑2公里

  台中縣義里派出所員警張俊盈,真的為他拍拍手,他休假遇上小偷逃竄,曾經是短跑金牌的張俊盈一路跑了兩公里,拖鞋掉了繼續光腳跑才抓到人,腳還起了大水泡。

  藍色上衣深色長褲,因為偷竊犯足足兩公里,張俊盈員警走起路來,是一跛一跛的,脫下鞋襪,大拇指地方有一塊起水泡痕跡,他說當時要不是最後使出擒拿術這招,可能還不知道要跟偷竊犯跑多久。張俊盈說他本來穿涼鞋跟歹徒追逐,只是跑到涼鞋壞了,就乾脆打赤腳跑在柏油路上,現在回想起,他說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如此神勇。

  的確,被他制服的偷竊犯也好不到哪裡去,左腳踝上還用紗布紮,連續與員警追逐二十分鐘,嫌犯現在走起路來,比員警更慘,每一步都像要腳軟,而今年四十歲的張俊盈,則開玩笑的說,體能訓練中跑步這項他並不是專長,只是這回抓賊行動,大概是當警察以來,跑過最久的一次了!(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