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再下毒手 槍殺南韓一人質

南韓人質在阿富汗被綁架,再度傳出第二名人質遭到處決,是一名男性,不幸消息傳回南韓,家屬崩潰,震驚南韓!

慘遭塔利班槍殺身亡的南韓人質,身份初步證實是三十歲的沈成敏。不幸的消息傳回南韓,家屬哭倒在地、幾近崩潰。塔利班還再放狠話,還會殺更多人質。

在此同時,半島電視台拿到了被綁南韓人質的最新畫面。畫面中有七名女性人質坐在地上,她們看起來似乎狀況良好。每個人都按照當地習俗,戴著頭巾。她們後方站著的男子,應該是塔利班武裝份子。

二十三名南韓基督教義工,十一天前遭到塔利班綁架,塔利班要求釋放關在牢裡的同志,來交換這些南韓人的自由。不過談判一直很不順利,塔利班已經先後殺了兩人,並且威脅會一個一個處死人質。

而之前遇害的義工團團長、裴亨奎牧師的遺體已經運回南韓。他的家人表示,會等到所有人都平安獲釋,才會舉行葬禮。他們和其他人質家屬昨天齊聚教會,祈求人質能儘早平安回家。(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