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戶外連線 遭男子捏臀

新聞記者每天在外採訪,難免會碰到千奇百怪的狀況。日前英國一名女記者在採訪水災災情,準備和主播連線時,身後走來一名男子居然朝她的臀部,捏了一把悻悻然逃跑,整個過程都被攝影師給拍下來。

採訪耶誕節的應景新聞,女記者事前還得跟糜鹿套交情,不料準備連線時,這頭糜鹿不知那根神經搭錯線,整個撲向女記者。還好大家眼明手快,將牠制服。但這還不是最糟的情況,像英國這名女記者在水災現場採訪,正在跟主播進行連線的她,後方突然冒出來一名男子,而且冷不妨向女記者伸出鹹豬手,朝她的臀部捏了一下馬上溜掉。女記者雖然嚇了一跳,不過還是故做鎮定,完成報導。事後這名伸出鹹豬手的男子由於行為不尊重女性,引起公憤,遭到警方逮捕,並且以觸犯社會秩序為由,收到一張台幣五千三百元的罰單。

其實從事新聞工作,每天都要面對不少突發狀況,考驗他們的臨場反應。像這位記者採訪時一不小心,就撞上桿子,痛的他哇哇大叫。

另外南韓NBC的當家主播,日前在報導人質消息時,在導播還沒有切換畫面前,就座椅向後退,還露出一臉的笑容,結果這一幕播放出來,南韓觀眾齊聲撻伐,最後公開道歉,才平息這場風波,看來新聞工作者不管在哪裡,都一樣難為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