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變老婆 台俄戀修成正果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邱先生到中國經商,為了拓展俄羅斯市場,請來一名俄羅斯美女戴瑞雅當助理,一個月的朝夕相處,兩人擦出愛的火花,雖然這段異國戀情,原本遭到邱先生家人反對,但是他們以堅定愛打動雙方家長,最後終於修成正果。

  二十三歲,皮膚白皙,有著洋娃娃般藍色眼珠的戴瑞雅,跟老公雙手緊握,幸福氣息洋溢,這段甜孜孜的台俄戀,其實原本阻礙重重。

  在大陸經商的邱先生,今年二月要拓展俄羅斯市場,對外招募當地人才,反應快又靈敏的戴瑞雅,一眼就被相中,兩人朝夕相處一個月蹦出愛的火花,邱先生向家人報告這個好消息,沒想到家中阿嬤氣翻了,還落下狠話。

  眼見愛情不被祝福,台灣老公說服家人,俄國媳婦加倍努力,經歷波折兩人卻依然相守,堅定的愛情,終於讓家人點頭答應,今年六月他們飛到俄羅斯批上幸福白紗,公證結婚,未來日子裡俄國媳婦要和台灣老公,甜蜜相守一生。(記者王靖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