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奧運! 中國女童長跑3560公里

為了迎接北京奧運,中國有位八歲長跑女神童,今天完成從海南島到北京、三千五百六十公里的驚人壯舉!不過有人質疑,女童的父親這麼做涉及虐待,就連女童的媽媽也不反對,而和老公鬧分居。

八歲的張敏終於正式完成長跑壯舉,在天安門廣場上的北京奧運倒數計時鐘前拍照為證!不過前來見證小惠敏歷史性一刻的新聞媒體卻是寥寥無幾!這讓小惠敏有點失望,嘟著嘴向爸爸表達心中的失落感!小惠敏和爸爸以及負責拍攝紀錄的哥哥,從今年七月三號開始,一路從中國最南端的海南島三亞,往主辦二零零八奧運的北京跑去,歷經五十五天,三千五百六十公里的路程,好不容易完成,想到卻有人質疑張爸爸利用女兒和廠商結合募款以及平均每天跑六十五公里,相當於一個半正式馬拉松的艱苦挑戰,對小惠敏來說惠不會太嚴苛了點,不過天真的小惠敏卻說,她從小就喜歡跑步,因為跑步很快樂。

也許是一路上這種制式的回答引發負面質疑!張爸爸還說,等十年後小惠敏長大還了可以參加奧運比賽,不過前提是小惠敏有興趣繼續參加訓練,而在張爸爸的持下,恐怕也由不得小惠敏說不吧!(賴百忍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