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狀況多 蔡堆:大家要有佛心

 / 台北市

  接連幾天,台鐵、高鐵狀況頻傳,交通部長蔡堆已經被行政院長點名,要好好檢討,還要公佈懲處名單,為什麼行政院長會這麼生氣?因為幾次下來,列車誤點,上萬通勤族受影響上班遲到,昨天蔡堆卻說自強號撞上土石流出軌是天災,希望大家要有佛心,螺絲這麼鬆,難怪會被批。

  深深一鞠躬,台鐵局長范植谷說了對不起,但大家要的不是這一句,台鐵大誤點,哪裡出問題?

  不可思議的地方還多著呢!凌晨五點當機,六點通報,竟然得傻等到廠商技術人員來,十點多才修好,一拖五個小時,台鐵兩手一攤,沒法度,系統是日本來的新鮮貨,大家只會重開機!三多名乘客沒車坐的一肚子火,交通部長蔡堆這樣幫大家開智慧。

  要大家是佛心來的,難道交通部是黑心來的?這個月,華航那霸爆炸起火,蘇花公路路基掏空,大貨車還開的大搖大擺,火車土石流出軌,車廂重複掛牌,到五個小時大誤點,信佛的部長,該不會巴望全靠桌底下堆滿的八卦陣、神像、木雕公雞,避邪保平安。

  有拜沒保佑嗎?如果出了問題,交通不檢討出錯,只要求民眾立地成佛,那蔡堆上任時說的這句話真讓人害怕。到底還有多少業障沒有消?民眾好想知道,真的不希望,每次交通部失靈,最後只靠天靈靈,地靈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