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袋隆乳變形 自卑民眾再挨刀

  國內隆乳的女性,真的是越來越多,年齡層也越來越低,我們找到了實際隆乳的個案,有人更有自信了,但也有人併發後遺症,越來越自卑!

  走進診所大門,張小姐要來問的是果凍矽膠什麼時才能到貨,因為她決定要重新修整她的胸部。六年前的鹽水袋隆乳,雖然剛開始讓她充滿自信,但接下來的後遺症,卻讓她再也不敢抬頭挺胸。

  張小姐說:「這樣就好像水袋在裡面,像洩氣的皮球一樣,皺皺的,我覺得好難看,會很自悲啊,去洗三溫暖也不敢洗,不敢脫衣服!」

  胸部上的波浪狀紋路,清晰可見,張小姐的胸部雖然依舊傲人,卻完全變形當初是生完小孩,胸部萎縮,瞞著老公偷偷隆乳,現在更是不敢讓老公看見他胸部的真面目,只好再挨一次刀。

  儘管隆乳有風險,年齡層卻越來越低,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今年才廿五歲的小玲很滿意現在的身材,她就是在男友的資助下,讓胸部一夜長大。

  衣櫃裡的內衣全都升級,以前不敢穿的低胸洋裝,現在一件接著一件買,就算知道這個新胸部有使用期限,小玲也不後悔。也許男友會分手,但胸部始終伴隨自己,對小玲來說,此時此刻的美好身材,就是最大的驕傲。(記者李慧芝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