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吉他冠軍揭曉 日本再度蟬聯

世界空氣吉他總冠軍決賽成績揭曉,來自日本,也是去年冠軍的選手,再度獲得評審青睞,打敗十多國好手,蟬聯冠軍,把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潮!

來自世界各地的冠軍選手,先來一段全體瘋狂大合奏,把決賽現場氣氛炒熱,觀眾也忍不住跟著打起拍子狂叫!

不過比賽是很殘酷現實的!在短短兩分鐘裡如何呈現個人特色,包括節奏、引起現場共鳴,甚至是穿著,都影響裁判給分!

有人感性,節奏分明,彈來絲絲入扣!果然舉牌分數就高!有人滿場遊走,自己陶醉,分數自然不佳!彈一彈突然縱身跳入觀眾群,或者犧牲色相,露個大肚腩,也能得到一些同情分數。

來看看這位身穿虎頭上衣的選手,很眼熟沒錯,他就是去年的總冠軍,今年再度參賽,氣勢果然不凡,就好像有一把空氣吉他在他手上,身體配合抑揚頓挫擺動,渾然天成,來看分數果然有裁判給他六分的滿分,經過最後結算,不負眾望,再度蟬聯總冠軍!

總冠軍獲得一把真正的吉他和芬蘭特產手機,擁有明年比賽的自動參賽權,至於他會不會參賽挑戰三連霸,或許要等他降溫、頭腦清醒一點後再問他吧。(賴百忍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