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妻棄幼女 薛乃印被跨國通緝

被遺棄的紐西蘭三歲女童小南瓜,目前證實她的母親已經遇害,紐西蘭警方還不能確定父親是兇手,但已經發布跨國通緝令。

華裔武術家兼雜誌『唐人街』創辦人『薛乃印』,將近一週前從紐西蘭暱稱『小南瓜』的三歲親生女兒,故意遺棄在澳洲墨爾本火車站的監視畫面,已經成為國際媒體注目的焦點。薛乃印目前從一個愛家的好父親變成涉嫌謀殺妻子的跨國通緝犯。負責調查的紐西蘭警方,透過國際刑警組織向美國提出要求,希望共同追緝搭機潛逃到洛杉磯的薛乃印。

目前小南瓜的身心狀態還算正常,但是看見母親的照片會號啕大哭,她的同父異母姊姊出面表,雖然小時候也遭到父親薛乃印的虐待,心裡非常恐懼,但她非常願意提供協助。

目前薛乃印在紐西蘭的住處,有人獻上鮮花素果,悼念不幸死亡的女童母親,而女童住在中國的外婆,也出面爭取撫養權,希望讓小南瓜早日走出喪母並遭到遺棄的創傷和陰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